汉口电炉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箱式炉专题

箱式炉专题介绍(全面系统的了解箱式炉)

一.箱式炉炉型简介:

箱式炉属于工业用周期作业型工业炉,外壳由钢板和型钢焊接而成,炉衬采用轻质节能耐火保温砖砌筑,结合高纯硅酸铝纤维棉保温,电热元件为耐高温合金材质,安置在炉膛两壁及炉底的搁丝砖上。箱式炉一般在顶部设热电偶孔,在使用时将热电偶插入炉膛,通过温度控制系统来控制箱式炉温度和超温保护。

二.箱式炉的用途:

主要供合金钢制品,各种模具正火、淬火、退火、回火等热处理,或金刚石锯片进行高温烧结用途。

三.箱式炉的分类方式:

1.箱式炉根据使用温度不同,内部结构、材质也不同,可以分为:工作温度为950℃的中温箱式炉,和工作温度1200℃和1350℃的高温箱式炉,以及工作温度在1600℃和1700℃的超高温箱式炉。

2.箱式炉也有不同的加热方式:箱式电阻炉、燃油箱式炉、燃气箱式炉。

3.箱式炉根据用途的不同也可分为:淬火、退火、回火、焙烧、锻造等不同用途。

四.各系列箱式炉简介

高温箱式炉

高温箱式炉

:主要供合金钢制品,各种模具正火、淬火、退火等热处理,电热元件采用耐高温合金制品0Cr27Al7Mo2制成。工作温度1200℃。

中温箱式炉

:作为国家标准节能型周期作业箱式炉,中温箱式炉炉衬采用高纯高铝节能砖复合炉衬,属典型节能炉衬结构,控温精度高,节能节电,工作温度950℃。

1350℃高温箱式炉

:主要由外壳、炉衬及硅碳棒加热元件等部分组成的。可供不锈钢固熔处理、各种陶瓷制品、陶瓷轧辊烧结。

1600℃超高温箱式炉

:炉膛由电熔刚玉制成或衬板砌筑而成,U型硅钼捧作为发热元件均匀垂挂布置。

1700℃超高温箱式炉

:本系列节能型周期作业式超高温箱式炉,可供实验室、科研单位、工厂等做陶瓷烧结、非金属和高熔点金属熔化之用。

箱式淬火炉

箱式淬火炉

:是国家标准节能型箱式淬火炉,主要供合金钢制品、各种模具淬火热处理之用,通过微电脑温度控制系统来高精度控制淬火工艺。

箱式退火炉

:主要供钢制零件、各种金属机件、汽车配件等退火热处理,能够全自动执行退火工艺曲线。

箱式回火炉

:该系列箱式炉炉顶安装有热风内循环风机,主要供各种金属机件进行回火热处理,以及铝合金、铜材固熔、时效等轻合金热处理。

燃油箱式炉

高精度高温箱式炉

:是执行航空工业军用标准的精密箱式炉,主要用于航空、航天、军事工业、国家级研究院所、高精度制造业等精密热处理。

保护气氛箱式炉

:汉口电炉公司的保护气氛箱式炉是国家标准节能型周期作业箱式炉,控温精度高,节能节电,有保护气氛接入装置,可通入各种气氛。

燃气、燃油箱式炉

:采用燃油、天燃气、液化气加热方式,主要用于齿轮、模具、各种锻件坯料、锻打前快速加热。

箱式催化剂焙烧炉

箱式催化剂焙烧炉

:是节能型周期作业焙烧炉,专用于化工行业催化剂焙烧,焙烧炉采用微电脑程序高精度执行焙烧工艺曲线。

高温箱式锻造炉

:采用硅碳棒加热方式,主要用于1350℃以内,齿轮、模具、各种锻件坯料、锻打前加热。

热铆加热炉

:主要供铁道部车辆厂热铆加热铆钉之用,进出料操作方便,体积小、寿命长,是袖珍化的工业箱式炉。

公司地址:
销售电话:
售后服务:
假日热线:
邮政编码:
网站网址:
电子邮箱:
武汉市东西湖区九通路11号.银湖科技产业园20号汉口电炉
13807177084 13607147220 15202788091
027-83372766
18907170004
430040
www.hkfurnace.cn
hkfurnace@163.com / 83372568@163.com
Copyright 2012 - 2023,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鄂ICP备07011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