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电炉

电炉配件和料框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业电炉配件

汉口电炉公司作为国内大型工业电炉和热处理炉制造基地,拥有自主设计生产的专用或通用零配件生产车间,部分电炉外购件都为我公司的热处理专业合作伙伴。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电炉配件品种齐全、质优价廉、经久耐用。电炉配件包括:微电脑程序控温仪(引进西门子技术)、耐火砖(轻质节能砖)、电阻丝、电阻带、炉底板、马弗罐、不锈钢真空罐、真空密封风机(引进日本技术)、风叶、轴、底座、扁形板、箱体、面板、挡风板、料筐、料筐座、炉栅、引出棒、热电偶、瓷管、坩埚、实验炉炉膛、炉门、炉框、井式炉盖升降机构等。

汉口电炉公司拥有50年丰富装电炉料框和热处理工装制造经验,电炉料筐和装料方式是解决热处理质量的重要环节,当装料筐和装料方式设计合理时,可使工件变形小,工件淬火和回火硬度上下均匀一致。不同的工件应采用不同的装料筐,热处理工装方式也各有其特点。

电炉料筐设计必须考虑到风道、气道、淬火液搅拌通道。当淬火时,必须考虑电炉料筐进入淬火液时处于最小阻力,并且使淬火液处于整流和快速瞬间热交换状态,使装料筐和热处理工装中心部分工件热量能快速完成与淬火液的热交换,在1-2秒时间内将高热油晕完成扩散交换。当用于渗碳及回火时,热处理工装设计应根据不同工件设计横向和纵向气道,使碳势气氛和热风能均匀通过工件每一点,使工件渗碳层或回火均匀。

我厂高级工程师孔可强根据国外电炉料筐设计及应用思想,结合多年对热处理工装设计应用实践经验,为用户设计制造提供了很多成熟的各种装料筐及装料方式,现将装料筐及装料方式应用方法提供给广大热处理用户和电炉设计人员,指导广大用户通过优良的电炉料筐和热处理工装提高热处理工艺和质量。让大家尽量借鉴这些成熟的装料方式,提高我国热处理水平。

热处理工装 电炉料框
公司地址:
销售电话:
售后服务:
假日热线:
邮政编码:
网站网址:
电子邮箱:
武汉市东西湖区九通路11号.银湖科技产业园20号汉口电炉
13807177084 13607147220 15202788091
027-83372766
18907170004
430040
www.hkfurnace.cn
hkfurnace@163.com / 83372568@163.com
Copyright 2012 - 2023,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鄂ICP备07011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