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电炉

汉口电炉公司介绍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汉口电炉介绍

汉口电炉简介

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大型工业电炉厂,拥有50年工业电炉制造经验,在武汉市东西湖台商开发区拥有5万平米大型国际化工业厂房,厂区内设有专业电炉设计研发中心,配套先进工业电炉制造用专业设备,具有强大的制造能力,年产中大型工业电炉近千台。汉口电炉持续研发更新换代,保持与国际高新电炉技术同步,是中国电炉制造行业的领军企业,成为我国出口工业电炉的重要基地。

汉口电炉

汉口电炉技术研发能力

汉口电炉公司前身为大型国有电炉企业,拥有50年制造经验,不但设有专业电炉设计研发中心,还配套专门实验室,对工业电炉的控温精度、炉温均匀性、九点均温测温、发热元件材质检测、保温纤维检测等均使用专门设备测试。

热处理研发中心包括博士、硕士等热处理专业人士20余人,聘请热处理行业知名大学教授为顾问,实现汉口电炉公司对全系列工业电炉可持续研发,工业电炉规格品种门类齐全,质量和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多数炉种与国际电炉技术同步。

我厂与欧美等十多家知名电炉厂经常互访,并开展技术交流,每年多次前往国外先进电炉厂和研究中心,学习并吸收国外先进的工业电炉制造技术和生产过程控制、电炉专用零部件改进技术、电炉更新换代技术,使我厂的工业电炉无论在炉种更新、基础材料进步、零部件制造技术、制造工艺自动化、炉衬节能技术、陶瓷纤维保温工艺、精密热处理工艺、热处理工艺曲线控温等各个方面,能够与国际上先进的工业电炉制造技术同步。同时,各类工业电炉出口到欧美、日本等发达工业国和亚洲地区,在国际上享有较高知名度。

汉口电炉制造能力

工业电炉制造实力

专用于工业电炉制造的大型国际化工业厂房,由汉口电炉公司独立建设,全程控制厂房的每项建设以适应工业电炉规模化生产、大型工业电炉制造,规模达到国内电炉制造行业先进水平。

采用国际先进的工业电炉生产线,专用热处理设备配套生产平台,以生产线方式作业,能够监管工业电炉的制造工艺流程上的每个项目,从炉体钢结构、炉衬、保温材料、发热元件等到控温柜、外购件均能够以电脑数据库程序监控到人、查询到秒。

由强大制造能力实现的规模化工业电炉生产,年产台车炉、井式炉、退火炉、淬火炉、回火炉、真空炉、氮化炉、渗碳炉、盐浴炉、硝盐炉等工业电炉近千台,其中台车炉、退火炉、淬火炉、真空炉、珍珠岩膨胀炉等出口美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印度、泰国等许多国家。

汉口电炉

汉口电炉公司地理优势

汉口电炉公司拥有无法比拟的地理优势,地处中国中部中心地区、华中重镇、九省通衢的武汉。不但处在交通便捷的中部中心城市,中大型工业电炉运输条件极为便利,而且汉口电炉公司位于被称为武汉市物流运输门户的东西湖区,东西湖开发区自成立之初,就是以物流、工业闻名,紧靠武汉市主要运输要道,如京港澳高速、107国道、316国道、武汉环城高速、武汉三环线等均可经过汉口电炉公司。

公司地址:
销售电话:
售后服务:
假日热线:
邮政编码:
网站网址:
电子邮箱:
武汉市东西湖区九通路11号.银湖科技产业园20号汉口电炉
13807177084 13607147220 15202788091
027-83372766
18907170004
430040
www.hkfurnace.cn
hkfurnace@163.com / 83372568@163.com
Copyright 2012 - 2023,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鄂ICP备07011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