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电炉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熔化炉专题

熔化炉专题介绍(全面系统的了解熔化炉)

一.熔化炉炉型简介:

熔化炉系节能型周期作业工业炉,外壳由钢板和型钢焊接制成,炉衬采用轻质微珠节能耐火砖复合纤维而成,加热元件采用0Cr25Al5高电阻合金丝,熔化炉通过全自动温度控制柜来自动控制熔化温度。一般配套铸铁坩埚或标准规格石墨坩埚使用。

二.熔化炉的用途:

熔化炉主要供熔化或熔炼铝、锌、铅、镁、锡、镉等低熔点有色金属及合金,用于熔铝、熔铅时可与压铸机配套,也可用于铝液保温、除气、精炼。

三.熔化炉的分类方式:

1.熔化炉根据熔炼的金属不同,比重不同,结构设计也不同,因此可以分为:熔铝炉、熔铅炉、镁合金熔化炉、镀锌炉、化胶炉等。

2.各种加热方式使熔化炉的炉体结构和熔化速度也不同:电加热熔化炉、燃油熔化炉、燃气熔化炉

3.熔化炉的设计上是否使用坩埚也使熔化炉分别有以下两种:坩埚熔化炉、无坩埚熔化炉

四.各系列熔化炉简介

可倾坩埚快速熔化炉

可倾坩锅快速熔铝炉

:汉口电炉专业产品可倾坩锅快速熔铝炉,主要供快速熔化铝锭、铝液保温、铸铝,采用专业设计的双油缸液压倾炉,倾倒机构有利于实现熔铝炉生产线的自动化,规划更先进的熔铝炉车间,更简便的熔铝操作方式。

坩埚熔化炉

:GR2系列坩埚熔化炉系节能型周期作业熔化炉,主要供熔化或熔炼铝、锌、铅、锡、镉等低熔点有色金属及合金,用于熔铝、熔铅时可与压铸机配套。

镁合金熔化炉

镁合金熔化炉

:汉口电炉专业制造的镁合金熔化炉是引进国外新技术的熔化炉系列,由于镁合金熔化、保温、热处理等生产过程中会发生燃烧和爆炸,不能采用一般的铝合金熔化炉,必须采用专用镁合金熔化炉。

镁合金热处理炉

:汉口电炉研制的镁合金热处理炉为高均温高精度热处理炉,主要用于航空制造业、镁合金淬火、镁合金固熔热处理。采用微电脑程序自动控温,高精度执行高精度镁合金固熔工艺曲线。

坩埚熔铅炉

坩锅熔铅炉

:GR2系列坩锅熔铅炉系节能型熔铅炉主要供熔铅、化铝、铅液保温等用途,并与定量压铸、与压铸机配套,可用于制造蓄电瓶

燃油坩锅熔铅炉

:汉口电炉制造的燃油坩锅熔铅炉采用燃油方式熔铅、化铅以及铅液保温,可定量压铸、与压铸机配套,相比电炉熔铅速度更快,产量更大。

天燃气坩锅熔铝炉

:以天燃气作燃料,耐热合金铸钢坩锅,可用于熔铝或熔化铝合金,应用先进的进口燃烧机实现高效燃烧。

方坩埚热镀锌炉

无坩锅燃油熔铝炉

:采用原装进口精密燃油机,炉膛采用不粘铝炉衬,炉衬寿命长,不易损坏。

方坩锅热镀锌炉

:本系列节能型周期作业式方坩锅热镀锌炉最高工作温度500℃,可供小型金属零件,标准件或大型及长型金属机件热镀锌之用。

坩锅化胶炉

:主要用于印刷行业、书籍装订溶化胶水,与进口印刷机械配套,取代进口产品。

公司地址:
销售电话:
售后服务:
假日热线:
邮政编码:
网站网址:
电子邮箱:
武汉市东西湖区九通路11号.银湖科技产业园20号汉口电炉
13807177084 13607147220 15202788091
027-83372766
18907170004
430040
www.hkfurnace.cn
hkfurnace@163.com / 83372568@163.com
Copyright 2012 - 2023,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鄂ICP备07011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