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电炉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烘箱专题

烘箱、干燥箱专题介绍

一.烘箱、干燥箱炉型简介:

烘箱、干燥箱系用于多种行业,多种用途的通用电热设备,这里阐述一般工业用途烘箱、干燥箱。炉壳由冷轧钢板和型钢制成,炉衬采用节能型长纤维硅酸铝保温棉、具有升温快、保温好、温度均匀、节能节电等优点,发热元件采用可拆换式远红外线板状或管状发热元件,不易损坏、使用寿命长。均装配有热风内循环风机及不锈钢风道,以实现烘箱内温度均匀稳定。

二.烘箱、干燥箱的用途:

烘箱、干燥箱主要用于烘干喷漆零件,烤漆电柜,浸过绝缘漆的变压器、电机、电焊条等。对金属材料的热处理效果极佳,可用于汽车活塞环、活塞、模具、铝合金零件的脱水干燥、回火、时效热处理。

三.烘箱、干燥箱的分类方式:

1.烘箱、干燥箱根据使用温度不同,内部结构使用材质也不同,可以分为:300℃以内使用的通用烘箱,其内部风道可以使用普通钢材。而工作温度在300℃-500℃的属于高温烘箱,热风内循环风道必须为不锈钢材质。

2.烘箱、干燥箱的不同操作方式使结构设计业相应不同:设计安装有电动控制进出台车的称为台车烘箱,该类台车烘箱也可使用简单手推台车。常用烘箱基本使用手工装卸工件。

3.烘箱、干燥箱根据用途的不同也可分为:烘干、回火、时效、焙烧、玻璃熔封等。

四.各系列烘箱、干燥箱简介

高温烘箱

电热鼓风干燥箱

:汉口电炉公司制造的DH系列电热鼓风干燥箱,属于工业规模化生产节能型干燥箱,发热元件采用可拆换式远红外线板状或管状发热元件,不易损坏,使用寿命长。

高温烘箱

:DH系列高温烘箱一般使用温度高于300℃,可达500℃,内胆采用优质不锈钢板制作,用于工矿企业、五金制造、船舶制造等企业对工件加热处理及一般的脱水干燥。

台车烘箱

:汉口电炉公司制造的台车烘箱,主要用于变压器铁芯、线圈烘干,铸造砂型烘干,电机烘干等多种用途。采用台车自动进出料方式,适合于烘干大批量工件连续生产。

热风循环烘箱

电热恒温烘箱

:本系列电热恒温烘箱属于节能型工业用烘箱,专业设计的高压循环风机和导风系统,配套高精度控温恒温系统,能够在指定的工作温度保持高精度恒温

滚道式干燥箱

:汉口电炉结合专业技术制造的滚道式干燥箱,采用滚道式输送方式,适合于连续作业,属于工业规模化生产连续作业型节能烘箱。

热风循环烘箱

:该系列热风循环烘箱属于节能型工业用烘箱,由于装备专业设计的热风内循环系统,烘箱内温度均匀稳定。

水口烘干炉

水口烘干炉

:汉口电炉公司专业制造水口烘干炉,主要用于不定型耐火材料、刚玉制品、稀土制品、大型捣打耐火炉衬等水口烘干用途。

玻璃熔封炉

:汉口电炉研制的玻璃熔封炉,主要用于低熔点玻璃熔封。也可用于模具、各种机械零件回火;铝合金压铸件固熔时效。

培膜焙烧炉

:主要用于有机培膜焙烧,各类有机产品焙烧。采用微电脑程序自动控温,实现焙烧工艺曲线自动化。

热风炉

:热风炉主要为各种烘干设备提供稳定的热风,是一种高效节能型热风炉。热风温度和风速均可调节,并自动控温。

公司地址:
销售电话:
售后服务:
假日热线:
邮政编码:
网站网址:
电子邮箱:
武汉市东西湖区九通路11号.银湖科技产业园20号汉口电炉
13807177084 13607147220 15202788091
027-83372766
18907170004
430040
www.hkfurnace.cn
hkfurnace@163.com / 83372568@163.com
Copyright 2012 - 2023,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鄂ICP备07011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