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电炉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淬火槽专题

淬火槽专题介绍(全面系统的了解淬火槽)

一.淬火槽炉型简介:

淬火槽采用钢板和型钢制成正方形、长方形、圆形炉体结构,以电加热管加热淬火介质,淬火槽安装循环泵、不锈钢板式换热器、自动恒温控温柜。以油为淬火介质还需配置氮气灭火管道。另有自动升降淬火架作为选配。

二.淬火槽的用途:

在机械零件、金属工件经过热处理炉加热后,淬火槽可以供工件在工艺要求恒定温度的淬火油、水、盐液中进行淬火,淬火时能够确保淬火槽内的温度稳定保持,使工件达到理想的淬火效果。

三.淬火槽的工作方式:

当工件进入淬火槽淬火引起淬火介质温度升高时,冷却循环泵开始工作,将淬火槽内的高温淬火介质抽入不锈钢板式换热器,此时冷却循环水自动接通,通过板式换热器的多层不锈钢板进行热交换,使经过冷却的淬火介质再返回淬火槽,往复循环使淬火槽降温。当淬火油槽温度降低时,加热管自动控温加热,使淬火介质恒温在指定的工艺淬火温度。

四.淬火槽的分类方式:

淬火槽根据淬火介质不同,炉体结构配置有差异,一般分为:淬火油槽、淬火水槽、淬火盐槽

五.各系列淬火槽简介

淬火槽

淬火油槽

:主要供各种机械零件、工件在工艺要求恒定温度的淬火油中进行淬火。淬火油槽除具有一般淬火槽的加热、恒温、冷却、循环等功能,还为避免高温工件接触淬火油燃烧,配置了全方位氮气灭火管道。

淬火水槽

:主要供台车炉、井式炉、箱式炉、盐浴炉等各种淬火炉加热后,在一定温度的水中淬火。淬火水槽具备加热、自动控温、水搅拌、循环水泵、快速冷却的不锈钢板式换热器等完备功能。

淬火盐槽

:汉口电炉公司专业制造的淬火盐槽,主要供机械工件以各种盐液、混合盐为淬火媒介在淬火盐槽中进行淬火。

公司地址:
销售电话:
售后服务:
假日热线:
邮政编码:
网站网址:
电子邮箱:
武汉市东西湖区九通路11号.银湖科技产业园20号汉口电炉
13807177084 13607147220 15202788091
027-83372766
18907170004
430040
www.hkfurnace.cn
hkfurnace@163.com / 83372568@163.com
Copyright 2012 - 2023,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鄂ICP备07011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