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电炉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汉口电炉新闻 > 正文

汉口电炉专业技术制造的台车式退火炉在各大钢铁、铸造、军工、航天企业应用,获得一致好评

日期:2012.10.10

我公司最近对应用台车式退火炉的各大钢铁、铸造、军工、航天等企业进行回访,各企业单位使用我厂台车式退火炉,有的使用已长达8年,也有最近刚刚投产的台车炉。对我公司台车式退火炉的质量方面,得到大量好评,特别是在长期使用方面,质量稳定,性能可靠,故障率非常小。

有不少企业反映,车间负责热处理工艺的技术人员在使用我单位台车式退火炉后,能够投入更多时间在研究材料的进步,提高热处理工艺的水平。相比以前经常为了台车炉的各方面使用问题而伤脑筋,现在更加省心,省力。在企业人力成本不断增加的现代社会,操作台车炉的一线工人更替频繁,各大企业在汉口电炉生产的台车式退火炉以后,对新进台车炉操作人员的培训更快、更高效。我厂台车式退火炉在操作简便,使用故障率低的方面得到了车间一线操作人员的更多好评。

同时另一方面,有企业对我公司提出了台车炉机构部件,工艺使用方面的很多建议,我公司表示衷心感谢。

台车式退火炉
台车式退火炉详细页面

标准规格台车式退火炉有部分现货,广大用户直接来厂均可咨询考察,查看现货。关于定制非标台车式退火炉、退火工艺各类技术问题,包括规格、参数、退火炉价格都能得到全面系统的答复。

汉口电炉公司台车式退火炉,新应用技术咨询电话027-83372766,13807177084。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

台车式退火炉
台车式退火炉规格参数
上一页:我公司珍珠岩玻化微珠膨胀电炉,生产高标准闭孔珍珠岩,在国际上获得广泛应用
下一页:我公司新技术制造的镁合金熔化炉、镁合金热处理炉获得广泛应用
公司地址:
销售电话:
售后服务:
假日热线:
邮政编码:
网站网址:
电子邮箱:
武汉市东西湖区九通路11号.银湖科技产业园20号汉口电炉
13807177084 13607147220 15202788091
027-83372766
18907170004
430040
www.hkfurnace.cn
hkfurnace@163.com / 83372568@163.com
Copyright 2012 - 2023,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鄂ICP备07011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