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电炉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热处理技术 > 正文

高温台车炉该如何选

日期:2018.09.26

在几大国家支柱型行业中,近几年汽车行业经历了飞速发展,私家车已逐渐开始普及,据预计,未来五年我国汽车的产销量综合增长率会达到20%。此外,汽车零部件的市场需求也具备很大的市场空间。因为从欧美成熟汽车市场发展经验来看,通常整车和零部件的规模和比例是1:1.7,而中国目前的数据为1:0.5左右,这给我国汽车零部件行业提供了发展空间和商机。

虽然我国目前自主生产和合资生产的汽车以及汽车零部件已经在市场上占有较大比重的份额,但是我国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技术研发方面以及产品品质不稳定,制约了我国成为汽车零部件强国。

如何在加工铸造汽车零部件时能既保证产品质量又坚持低碳环保?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https://www.hkfurnace.cn/)的专业技术人员从技术角度分析,要想零部件质量过硬,选择好的热处理台车炉就必不可少,必须从炉体技术、加热元件、节能工艺等多方面入手选择。

懂得工业零部件加工的人都知道,要确保汽车零部件、金属结构件、高铬和高锰钢铸件的质量,必须做好热处理部分,好的热处理必须依靠好的高温台车炉。汉口电炉拥有的高温台车炉RT4系列与国际最先进高温台车炉技术同步,成为我国出口国际市场和参与国际竞争的重要产品。目前已经向多家大型汽车零部件加工企业批量输出,以配合行业需要。

据了解,汉口电炉的高温台车炉采用出口型台车炉结构,外壳由钢板和型钢焊成型,台车轨道采用一体化连轨结构,稳固耐用。而且炉膛采用热处理行业最高规格的全高纯陶瓷纤维高压模块,全纤维模块使用专业高压方式砌筑,使用专用锚固,确保了台车炉炉衬制造上的最高密封性。24小时长期使用零损坏甚至不变形,具有高保温性、高绝热性、低热容量,极大减少了耗电量。

除此之外,台车炉的加热元件材料为0Cr27Al7Mo2高温合金电阻带,按均温设计合理布置于炉内五面。控温系统采用专利技术的微电脑程序自动控温,能够极大节约电能,并使理想的热处理工艺曲线在实际应用中达到高精度执行,控温精度±1℃。

拥有炉体、炉门、加热元件等多重高质量保障的汉口高温台车炉,作为目前独家向国外出口的产品,拥有国内产量最大的批量化生产线。除了汽车零部件的热处理加工,RT4系列高温台车炉还能用于碳钢、焊接件、合金钢零件的淬火、退火、正火等热处理,也可用于钻头烧结、催化剂焙烧、精密模壳焙烧等用途。

拥有多项核心技术的汉口电炉,一直从未停歇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保障产品品质和品牌品质。以汉口电炉的经验来看,满足更多企业对于热处理工艺的需求,就是对企业、对经济的贡献。

上一页:大型台车炉温度控制系统的研究点
下一页:无

汉口电炉公司收集整理各类热处理技术资料供广大用户使用,希望共同提高中国热处理技术,和热处理制造水平。资料包括台车炉、珍珠岩、玻化微珠、淬火、退火、正火、渗碳工艺等相关资料。

公司地址:
销售电话:
售后服务:
假日热线:
邮政编码:
网站网址:
电子邮箱:
武汉市东西湖区九通路11号.银湖科技产业园20号汉口电炉
13807177084 13607147220 15202788091
027-83372766
18907170004
430040
www.hkfurnace.cn
hkfurnace@163.com / 83372568@163.com
Copyright 2012 - 2023,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鄂ICP备07011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