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电炉

离子氮化加工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离子氮化加工

离子氮化加工中心 - 汉口电炉

汉口电炉公司作为国内大型工业电炉和热处理炉制造基地,不但拥有自主热处理设计中心和专业的电炉生产车间,同时,我公司有专业热处理技术团队为各行业企业提供专业的热处理加工服务。

离子氮化炉

我公司专业提供离子氮化加工

当前,我公司专业提供金属表面氮化技术服务,专业提供等离子氮化,辉光离子渗氮加工。目前,我公司的离子氮化炉设备制造,和离子氮化工艺技术过硬。

多年来,我们具有专业技术的离子氮化炉已经为汽车、造船、精密模具等行业提供了大量优质设备,并获得认可。同时通过离子渗氮对外加工,对齿轮、驱动轴、蜗轮与蜗杆、机床主轴、挤压机杆、套筒、凸轮、精密模具、减速机的同步环、液压缸、导向板、导线筒等许多领域展开了广泛的技术推广合作。

汉口电炉公司

离子氮化工艺原理

工件在炉内加工时处于一定含氮气氛中,以炉体为阳极,被处理工件为阴极,在阴阳极间加上数百伏的直流电压,由于辉光放电现象使含氮气氛的发出紫色柔光,并覆盖在被处理工件的表面。离子化的含氮气氛被电场加速,撞击被处理工件表面使其加热,在离子化作用下进行氮化处理。

离子氮化的特点和优势

离子氮化已经成为离子热处理技术中成熟、普及的工艺之一。离子氮化就是将模具经过清理去污后,装入离子氮化炉中,把炉子抽成真空,通入一定量的氨气,通过离子氮化法使工件表面产生辉光放电,并加热到500度至600度。在保证模具不变形的情况下,显著改善模具的耐磨性和耐蚀性,大大提高表面硬度和强度。离子氮化表面化合物层相结构可以灵活调节以满足不同模具工况的需要,这是离子氮化技术的重要特征。

经过离子氮化处理的工件变形极小或无变形,使表面硬度有效提高,其耐磨性明显提高,摩擦系数明显变小。对于模具使磨损变小减少,其与镀铬相比寿命提高2至5倍,冲压件的表面质量明显提高,减少了废品。由于摩擦系数小减少润滑油用量,降低了成本。

公司地址:
销售电话:
售后服务:
假日热线:
邮政编码:
网站网址:
电子邮箱:
武汉市东西湖区九通路11号.银湖科技产业园20号汉口电炉
13807177084 13607147220 15202788091
027-83372766
18907170004
430040
www.hkfurnace.cn
hkfurnace@163.com / 83372568@163.com
Copyright 2012 - 2023,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鄂ICP备07011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