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电炉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热处理技术 > 正文

台车炉温控系统和控制柜介绍

日期:2012.12.31

1.台车炉温控采用汉口电炉公司自主开发的,自主品牌的KKQ系列微电脑控温仪,适合台车炉进行淬火、回火、退火、正火等各种热处理工艺,控温精度高,工艺程序全自动化运行。

2.执行元件为国内高端品牌双向可控硅,无触点链接汉口电炉KKQ系列微电脑控温仪,具有无机械触点、完全无噪音、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3.控制柜能够在额定条件下正常工作,每天24小时连续运行,各部位温升值不超过JB2651-92《工业电阻炉温度控制柜》的规定。

4.台车炉控制柜配置有多通道蓝屏无纸记录仪,可直接与上位机通讯,便于控制室工作人员集中管理,通过电脑即可实时监测热处理工艺数据。

5.台车移动采用国产优质电机、减速机,接触器等控制元件为国际知名品牌。

6.控温精度±1℃。

7.控制柜内金属表面温升≤30℃,绝缘体表面温升≤40℃。

8.对台车炉的操作,控制柜具有全面的安全装置。包括超温报警灯,台车进到位限位器,炉门升到顶限位器、炉门完全关闭限位器,炉门打开时自动停止加热等完备功能。

9.汉口电炉公司的多区台车炉温控系统进行高精度智能计算,可克服台车炉多区加热温度不同步的问题,操作简便直观,针对大型全纤维台车炉多区多段热处理工艺,达到炉膛内较高的温度均匀性。

上一页:台车炉和硝盐炉等温淬火生产线常见缺陷和预防处理
下一页:燃气台车炉的烧嘴和控制系统简介

汉口电炉公司收集整理各类热处理技术资料供广大用户使用,希望共同提高中国热处理技术,和热处理制造水平。资料包括台车炉、珍珠岩、玻化微珠、淬火、退火、正火、渗碳工艺等相关资料。

公司地址:
销售电话:
售后服务:
假日热线:
邮政编码:
网站网址:
电子邮箱:
武汉市东西湖区九通路11号.银湖科技产业园20号汉口电炉
13807177084 13607147220 15202788091
027-83372766
18907170004
430040
www.hkfurnace.cn
hkfurnace@163.com / 83372568@163.com
Copyright 2012 - 2023,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鄂ICP备07011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