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电炉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热处理技术 > 正文

炉压对燃气热处理炉的影响

日期:2013.01.07

1.炉压的的高低对燃气热处理炉的使用效果影响很大,炉压高时炉气会冲出炉体的各密封间隙形成气流冲刷,对采用纤维材料密封的炉门及炉底压紧影响较大,对燃气热处理炉的制造工艺,炉体密封水平有较高要求。

2.高温气流对炉体周围和控制器件也会造成影响。

3.炉压低时冷空气从密封间隙吸入,除增加工件的氧化外还会使燃气热处理炉内高温被负压迅速抽出造成燃料浪费。

燃气热处理炉需要采用一定的炉压控制措施。排烟道上装炉压测点控制电动调节烟气阀,使炉压保持在微正压状态。炉子采用分区炉温控制,每区设有一个热电偶,测量温度进入多点记录仪,集中记录炉膛内温度。

上一页:大型铸造件热处理的种类与目的
下一页:蓄热式燃烧技术的优势和原理简介

汉口电炉公司收集整理各类热处理技术资料供广大用户使用,希望共同提高中国热处理技术,和热处理制造水平。资料包括台车炉、珍珠岩、玻化微珠、淬火、退火、正火、渗碳工艺等相关资料。

公司地址:
销售电话:
售后服务:
假日热线:
邮政编码:
网站网址:
电子邮箱:
武汉市东西湖区九通路11号.银湖科技产业园20号汉口电炉
13807177084 13607147220 15202788091
027-83372766
18907170004
430040
www.hkfurnace.cn
hkfurnace@163.com / 83372568@163.com
Copyright 2012 - 2023,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鄂ICP备07011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