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电炉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热处理技术 > 正文

蓄热式燃烧技术的优势和原理简介

日期:2013.01.14

高效蓄热式燃烧技术是目前国际上先进的燃烧控制技术。它比常规燃烧技术节能效果高40%~50%,被国际上称为“燃烧技术的革命”。高效蓄热燃烧系统主要部件由蓄热式烧嘴、换向阀构成。其中蓄热式烧嘴是燃烧器与蓄热室余热回收装置集成一体,配成一个类似常规烧嘴的燃烧系统。一组蓄热式烧嘴在正常工作时,通常分布在炉体两侧。当左侧烧嘴处于燃烧工作状态时,即通过转向阀控制使空气/燃料通路开通,烟道通路关闭,蓄热体放热;而右侧烧嘴一定处于蓄热状态,即烟道通路开通,空气/燃料通路关闭;这样通过不断地切换工作状态,左右两侧的蓄热体可以把烟气中的显热传递给空气或煤气,降低烟气排放温度,提高燃料的热利用率,同时减少了对大气的温室气体排放。

上一页:炉压对燃气热处理炉的影响
下一页:台车炉的烘炉工艺说明

汉口电炉公司收集整理各类热处理技术资料供广大用户使用,希望共同提高中国热处理技术,和热处理制造水平。资料包括台车炉、珍珠岩、玻化微珠、淬火、退火、正火、渗碳工艺等相关资料。

公司地址:
销售电话:
售后服务:
假日热线:
邮政编码:
网站网址:
电子邮箱:
武汉市东西湖区九通路11号.银湖科技产业园20号汉口电炉
13807177084 13607147220 15202788091
027-83372766
18907170004
430040
www.hkfurnace.cn
hkfurnace@163.com / 83372568@163.com
Copyright 2012 - 2023,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鄂ICP备07011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