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电炉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热处理技术 > 正文

台车炉炉底板的使用注意事项

日期:2013.01.10

台车炉的台车上安装有抗重压的耐热钢炉底板,以承载工件之用。由于工件加热后会产生氧化皮,并通过炉底板之间的缝隙落入加热元件周围而造成电阻丝熔断,为防止加热元件断路损坏,延长台车炉使用寿命,使用时应该注意以下事项:

1.台车炉上使用的炉底板应为插入式接触,以使工件氧化皮不会轻易掉落进加热元件附近。

2.炉底板应有足够的厚度,以能够放置重载工件而不变形。

3.炉底板应有设计规范的加强筋。

4.为正常使用,需要经常吹扫底板下方的氧化皮,台车炉一般每周吹扫一次,吹扫时将炉底板吊起,用压缩空气将电阻丝槽内的氧化皮屑吹扫干净,注意防止氧化皮卡在炉丝内引起短。

上一页:台车炉的操作注意事项和日常检查保养
下一页:燃气台车炉的开炉、点火和停炉操作流程

汉口电炉公司收集整理各类热处理技术资料供广大用户使用,希望共同提高中国热处理技术,和热处理制造水平。资料包括台车炉、珍珠岩、玻化微珠、淬火、退火、正火、渗碳工艺等相关资料。

公司地址:
销售电话:
售后服务:
假日热线:
邮政编码:
网站网址:
电子邮箱:
武汉市东西湖区九通路11号.银湖科技产业园20号汉口电炉
13807177084 13607147220 15202788091
027-83372766
18907170004
430040
www.hkfurnace.cn
hkfurnace@163.com / 83372568@163.com
Copyright 2012 - 2023,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鄂ICP备07011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