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电炉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汉口电炉新闻 > 正文

经过多年运行,汉口电炉公司离子氮化加工中心正式对外服务

日期:2016.03.18

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作为国内大型工业电炉和热处理炉制造基地,拥有专业热处理技术团队在制造细节上设计创新辉光离子氮化炉,现已应用于全国各汽车、航天、军工、造船等行业。

经过多年运行,汉口电炉公司的离子氮化加工中心为各行业客户做了实验,和批量生产,应广大客户要求,现已正式开发对外服务。

当前,我公司专业提供金属表面氮化技术服务,专业提供等离子氮化,辉光离子渗氮加工。目前,我公司的离子氮化炉设备制造,和离子氮化工艺技术完善。 多年来,我们具有专业技术的离子氮化炉已经为汽车、造船、精密模具等行业提供了大量优质设备,并获得认可。同时通过离子渗氮对外加工,对齿轮、驱动轴、蜗轮与蜗杆、机床主轴、挤压机杆、套筒、凸轮、精密模具、减速机的同步环、液压缸、导向板、导线筒等许多领域展开了广泛的技术推广合作。

上一页:再次提请广大用户向我公司索取专用邮箱,以便咨询电炉业务及热处理炉技术支持
下一页:汉口电炉技术中心咨询电话,与技术总工直接沟通
公司地址:
销售电话:
售后服务:
假日热线:
邮政编码:
网站网址:
电子邮箱:
武汉市东西湖区九通路11号.银湖科技产业园20号汉口电炉
13807177084 13607147220 15202788091
027-83372766
18907170004
430040
www.hkfurnace.cn
hkfurnace@163.com / 83372568@163.com
Copyright 2012 - 2023,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鄂ICP备07011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