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电炉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汉口电炉新闻 > 正文

汉口电炉公司设计研制的玻化微珠生产线,成功获得中国发明认证

日期:2010.05.12

自2000年以来,相应我国绿色、节能、环保号召,汉口电炉公司节能技术开发与研究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我公司高级工程师孔可强领导开发的发明技术珍珠岩膨胀炉,广泛应用在节能建材等领域,玻化微珠材料的应用使我国节能保温材料、保温砂浆等材料的性能质量得到明显提高。高质量的玻化微珠保温材料正在各大建设开工的楼房住宅广泛应用,人们从过去对楼房住在的要求也逐步提高了质量的要求,应用玻化微珠作为保温砂浆原料使楼房墙体的保温性能大大提高,夏季能隔绝外部强烈的阳光和空气热量,冬季能保持房间内温度不会从墙体向外传递,使房间内的空调、取暖电器更加高效节能,从而使人们居住的舒适度大大提高。

为应对当前全国范围迅速提高的玻化微珠生产形势,汉口电炉公司高级工程师孔可强再次领导技术研发中心,对玻化微珠产量不高、产量高时质量下降、高产量持续运行稳定性等关键问题进行技术攻关,经过大量实践检验,玻化微珠生产线(又称珍珠岩玻化电炉生产装置)多台套投入生产,获得广泛好评,在2009年5月22日申请认证,于2010年5月12日成功获得该项玻化微珠生产线发明认证。

该玻化微珠生产线专用于生产闭孔玻化微珠、真空球玻化微珠,采用一拖二双流水线作业,从矿砂进料到玻化微珠成型全自动处理,产量大。新一代玻化微珠生产线已在河南、河北、湖南、湖北、山东、四川全国各地投产,产量高达40吨/天。

玻化微珠生产线详细介绍
玻化微珠生产线

上一页:我公司第150台新一代蒸气发蓝炉,在杭州博世公司投产获得成功
下一页:汉口电炉公司设计制造的离子交换盐浴炉,成功获得中国发明认证
公司地址:
销售电话:
售后服务:
假日热线:
邮政编码:
网站网址:
电子邮箱:
武汉市东西湖区九通路11号.银湖科技产业园20号汉口电炉
13807177084 13607147220 15202788091
027-83372766
18907170004
430040
www.hkfurnace.cn
hkfurnace@163.com / 83372568@163.com
Copyright 2012 - 2023,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鄂ICP备07011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