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电炉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热处理技术 > 正文

玻化微珠的在各大行业中的应用

日期:2012.12.01

玻化微珠在建筑行业中的应用

玻化微珠作为保温建筑材料在建筑行业有着广泛应用,可制作混凝土骨材;质轻、保温的隔热吸音板;防水屋面和轻质防冻、防振、防火和防辐射等高层建筑工程墙体的填料、灰浆等建筑材料。同时,玻化微珠也可用于各种工业设备的管道绝热层;各种冷库的内壁;低沸点液体、气体的贮罐内壁和运输工具的内壁等。

玻化微珠在化工行业中的应用

玻化微珠作为助滤剂和填料,用于制作分子筛,用作过滤剂、去污剂。玻化微珠还可用于酿酒、制作果汁、饮料、糖浆、糖、醋等食品加工制造过程中因过滤微细颗粒、藻类、细菌等;化工塑料、喷漆去毒、净化废油、石油脱腊、分馏烷、烃;作为搪瓷、釉、塑料、树脂和橡胶业的充填剂;化学反应中的催化课剂以及油井灌浆混合剂。

玻化微珠在农业中的应用

玻化微珠在应用于农林园艺时,可用于土壤改造,如:调节土壤板结,防止农作物倒状,控制肥效和肥度,以及作为杀虫剂和除草剂的稀释剂和载体。

玻化微珠在工业中的应用

机械、冶金、水电、轻工业使用玻化微珠作各种隔热、保温玻璃、矿棉、陶瓷等制品的辅料。

另外,玻化微珠还有其它多种用途:精细物品及污染物品包装材料;宝石、彩石、玻璃制品的磨料;炸药密度调节剂以及污水处理。

上一页:珍珠岩质量分级和膨胀性能
下一页:球墨铸铁在ADI等温淬火生产时的工艺要求和注意事项

汉口电炉公司收集整理各类热处理技术资料供广大用户使用,希望共同提高中国热处理技术,和热处理制造水平。资料包括台车炉、珍珠岩、玻化微珠、淬火、退火、正火、渗碳工艺等相关资料。

公司地址:
销售电话:
售后服务:
假日热线:
邮政编码:
网站网址:
电子邮箱:
武汉市东西湖区九通路11号.银湖科技产业园20号汉口电炉
13807177084 13607147220 15202788091
027-83372766
18907170004
430040
www.hkfurnace.cn
hkfurnace@163.com / 83372568@163.com
Copyright 2012 - 2023,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鄂ICP备07011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