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电炉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热处理技术 > 正文

玻化微珠保温砂浆的优势和用途

日期:2012.11.09

玻化微珠保温砂浆优势

玻化微珠保温砂浆是墙体保温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由保温层,抗裂防护层和装饰层组成。在建筑行业作为保温建材拥有其它材料难以超越的特点和优势:

一.质量稳定可靠、容重轻、保温性能好、粘结性好、施工周期短,并有良好的施工性能。综合性能优于聚苯颗粒保温砂浆。

二.新型绿色无机材料,无毒无害,具有优良的吸音、耐高温、耐水、耐冻性能,收缩率低,整体无缝,无冷桥、热桥形成。

三.结构稳定,抗裂、抗震性好,无空腔构造设计,抗负风压能力强。

四.可省去主体结构的抹灰砂浆,而直接用玻化微珠保温砂浆上墙找平,节约成本,减少了施工工序和劳动强度。

五.可以作为找平材料,优于聚苯板保温砂浆和挤塑板保温砂浆,该材料容重与聚苯板(EPS)和挤塑板(XPS)等保温材料接近,变形系数相似,可以从根本上解决聚苯板(EPS)保温砂浆和挤塑板(XPS)保温砂浆的开裂问题,并且比其它找平材料有价格上的优势。

六.玻化微珠具有A级防火性能,可作为消防防火材料使用。

七.玻化微珠可使用于漂窗、空调板、阳台、女儿墙等热(冷)桥部位的保温隔热。

用途

民用、工业外墙外保温和外墙内保温体系,平顶和斜坡层面的保温隔热,地板采暖工程下部热支撑层,粮仓、消防通道、冷库等保温隔热防火用途。

可以作为聚苯板(EPS)保温砂浆和挤塑板(XPS)保温砂浆中的找平材料。

上一页:玻化微珠性能指标分析
下一页:玻化微珠保温砂浆施工方法和技术说明

汉口电炉公司收集整理各类热处理技术资料供广大用户使用,希望共同提高中国热处理技术,和热处理制造水平。资料包括台车炉、珍珠岩、玻化微珠、淬火、退火、正火、渗碳工艺等相关资料。

公司地址:
销售电话:
售后服务:
假日热线:
邮政编码:
网站网址:
电子邮箱:
武汉市东西湖区九通路11号.银湖科技产业园20号汉口电炉
13807177084 13607147220 15202788091
027-83372766
18907170004
430040
www.hkfurnace.cn
hkfurnace@163.com / 83372568@163.com
Copyright 2012 - 2023,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鄂ICP备07011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