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电炉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热处理技术 > 正文

玻化微珠保温砂浆施工方法和技术说明

日期:2012.11.15

施工方法

施工工具:搅拌机、抹灰桶、手推车、钢抹刀、刮杠、木抹子等用抹灰工具及经纬仪、放线工具。

基面处理:施工前应清除墙面浮尘、混凝土脱膜后的隔离剂,保温施工基面应干净坚实,如果墙面隔离剂不易清除,需进行界面处理,防止由于脱膜光滑引起的粘结不牢固。

施工前需吊垂直,弹厚度控制线,找好厚度基准点。

配料:1kg玻化微珠保温砂浆加水量约为0.85-1kg,加入规定水量搅匀,最后加入玻化微珠保温砂浆搅拌至均匀膏状后,即可使用,保温砂浆必须即配即用。

刮抹玻化微珠保温砂浆,根据施工厚度,应分层操作,每次刮抹厚度不小于1cm。用力要均匀,比抹水泥砂浆时用里要轻,浆料需均匀密实地覆盖墙面,待第一遍硬化后可进行第二次抹浆,当抹至规定厚度以后,用刮杠刮平整,在用木抹子搓抹一遍,使砂浆表面平整密实。

刮抹专用抹面抗裂砂浆罩面,在进行此道工序时,必须等玻化微珠保温砂浆完全固化后方可进行。抹面抗裂砂浆是具有优异的抗裂和一定柔性,是专为玻化微珠保温砂浆设计的,有利于提高和保护玻化微珠保温砂浆的综合性能,是玻化微珠保温砂浆比配的配套材料,在整个保温砂浆中尤为重要,刮抹厚度以薄为宜,一般不超过2mm。

技术说明

玻化微珠保温砂浆和抹面抗裂砂浆是一个完整的保温砂浆,特别是抹面抗裂砂浆将是不可用加胶水的水泥砂浆代替进行抹面。

应采用机械搅拌,严格控制水灰比和抹面时间。施工完毕的墙面应避免硬器碰撞,保持室内通风干燥,冬季施工注意防冻。

上一页:玻化微珠保温砂浆的优势和用途
下一页:玻化微珠矿石原料和火山石生产原理及矿物性质

汉口电炉公司收集整理各类热处理技术资料供广大用户使用,希望共同提高中国热处理技术,和热处理制造水平。资料包括台车炉、珍珠岩、玻化微珠、淬火、退火、正火、渗碳工艺等相关资料。

公司地址:
销售电话:
售后服务:
假日热线:
邮政编码:
网站网址:
电子邮箱:
武汉市东西湖区九通路11号.银湖科技产业园20号汉口电炉
13807177084 13607147220 15202788091
027-83372766
18907170004
430040
www.hkfurnace.cn
hkfurnace@163.com / 83372568@163.com
Copyright 2012 - 2023,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鄂ICP备07011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