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电炉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汉口电炉新闻 > 新闻详情

我公司孔可强厂长高级工程师在德国布莱梅大学工业电炉研究中心学习

日期:2003.01.12

汉口电炉公司孔可强厂长兼高级工程师长期关注国际热处理技术,为工业电炉和热处理设备发展研究、制造多次远赴德国布莱梅大学工业电炉研究中心学习。德国布莱梅大学工业电炉研究中心是国际上技术完整,设备先进的权威研究机构。并将国际上先进的工业电炉制造技术引进中国,为中国的热处理行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孔可强厂长在布莱梅大学工业电炉研究中心
孔可强厂长在布莱梅大学工业电炉研究中心

孔可强更多学习国际标准技术,引进德国先进的制造经验,在国际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创新改良,于2006年成功获得高温台车炉认证,使高温台车炉成为我国乃至世界上应用广泛的电炉产品。

台车炉专业技术的发展研究,使汉口电炉公司的拳头产品RT4系列高温台车炉,电炉制造技术完整,质量可靠,同时节电性能突出。广受中国国内用户赞誉,RT4系列高温台车炉成为我国出口国际市场和参与国际竞争的重要产品,产品远销美国、澳大利亚、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泰国等地。

上一页:无
下一页:汉口电炉孔可强访问德、意、瑞等欧州七国知名工业电炉公司技术交流
公司地址:
销售电话:
售后服务:
假日热线:
邮政编码:
网站网址:
电子邮箱:
武汉市东西湖区九通路11号.银湖科技产业园20号汉口电炉
13807177084 13607147220 15202788091
027-83372766
18907170004
430040
www.hkfurnace.cn
hkfurnace@163.com / 83372568@163.com
Copyright 2012 - 2023,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鄂ICP备07011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