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电炉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热处理技术 > 正文

抹面抗裂砂浆产品说明

日期:2012.10.16

抹面抗裂砂浆简介

抹面抗裂砂浆是一种具有优异防水抗渗抗裂性能的特种干混砂浆,是以进口高分子改性材料和玻化微珠复合而成的干粉料,现场施工加水搅拌即可使用。主要施工于各种墙体保温面层,形成优异抗裂防渗面层,有利于保护保温基层的综合性能。由于采用玻化微珠做原料,大大提高了成品抹面抗裂砂浆的保温性能,产品适合于保温面层及各种保温砂浆面层做表面抗裂处理。

抹面抗裂砂浆的特性:

1.具有优异的抗裂,防渗,耐水性能,附着强度高,耐候性好,抹面抗裂砂浆与墙面基材有很好的亲合性。

2.抹面抗裂砂浆在墙体保温砂浆面层施工中不需加网格,有很好的整体抗裂效果和防渗性能,形成很好的界面层,便于后工序施工。

3.质量稳定,施工方便,现场直接加水搅拌即可涂抹。省工省时,降低综合成本。

适用范围

抹面抗裂砂浆适合各种墙体保温面层防渗抗裂处理和作为EPS、XPS外墙外保系统中的找平材料。

性能指标

检验项目 单位 性能指标
柔韧性 25d压折比 3
可操作时间 h ≥2
24h吸水量 g/m2 1000
抗裂性   5mm以下无裂痕
透水行(24h) ml 3
水蒸气透过湿流密度 g/m2.s ≥1.00

上一页:玻化微珠的产品特性
下一页:玻化微珠保温砂浆检验报告

汉口电炉公司收集整理各类热处理技术资料供广大用户使用,希望共同提高中国热处理技术,和热处理制造水平。资料包括台车炉、珍珠岩、玻化微珠、淬火、退火、正火、渗碳工艺等相关资料。

公司地址:
销售电话:
售后服务:
假日热线:
邮政编码:
网站网址:
电子邮箱:
武汉市东西湖区九通路11号.银湖科技产业园20号汉口电炉
13807177084 13607147220 15202788091
027-83372766
18907170004
430040
www.hkfurnace.cn
hkfurnace@163.com / 83372568@163.com
Copyright 2012 - 2023,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鄂ICP备07011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