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电炉

热处理生产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热处理生产线

ADI生产线 | 球墨铸铁生产线

ADI球墨铸铁的等温淬火过程,分为ADI热处理过程为奥氏体化和等温淬火二个阶段,主要由奥氏体化加热炉和硝盐等温淬火炉两个周期作业炉组成。

汉口电炉公司经过多年研究,设计生产了适合一般ADI件生产的等温热处理生产线,即奥氏体化台车式热处理炉和硝盐等温淬火炉,工件由车间行车或定位单臂吊转移,实现周期作业炉ADI件热处理生产线,目前已进入成熟应用阶段。

ADI生产线详细介绍

铝合金固熔时效生产线

汉口电炉公司应用专业技术研制滚道式铝合金固熔生产线并投入使用,是当前国际上先进的铝合金自动固熔生产线,配套铝合金时效炉共同组成铝合金固熔时效生产线。该铝合金热处理生产线大量应用于汽车零部件、自动化机械零件、精密加工、模具制造

铝合金固熔时效生产线详细介绍

公司地址:
销售电话:
售后服务:
假日热线:
邮政编码:
网站网址:
电子邮箱:
武汉市东西湖区九通路11号.银湖科技产业园20号汉口电炉
13807177084 13607147220 15202788091
027-83372766
18907170004
430040
www.hkfurnace.cn
hkfurnace@163.com / 83372568@163.com
Copyright 2012 - 2023,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鄂ICP备07011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