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电炉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汉口电炉新闻 > 正文

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仿冒我公司“珍珠岩膨胀炉”一案

日期:2006.05.03

前期,我公司接到用户举报,信阳市某电炉厂仿冒我公司产品“珍珠岩膨胀炉”,以低价销售给用户后,使用不到一个月,出现内胆烧毁,多处击穿等严重质量问题,经我公司孔可强高级工程师鉴定,该产品为仿冒产品,同时使用劣质材料,违背热处理技术和工业电炉制造原则,以至用户蒙受极大损失。同时获悉,该电炉厂已销售多台该类型劣质电炉,给我公司产品的销售和产品形象造成极坏影响。

我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信阳市某电炉厂,仿冒我公司产品“珍珠岩膨胀炉”,严重侵害我公司权益,一审提请诉讼,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经受理此案,该案将于即日开庭审理。

珍珠岩膨胀炉相关资料

珍珠岩玻化微珠膨胀电炉,由我公司1999年开始研发并投入使用,并于2003年成功获得国家发明认证,在经过信阳各企业大量使用后得到广泛肯定。现今我国各省市生产珍珠岩和玻化微珠的各大企业,所使用的珍珠岩生产设备、玻化微珠生产设备90%都是由汉口电炉公司设计制造。

上一页:无
下一页:对仿冒我公司产品“珍珠岩膨胀炉”,我公司已采取法律行动
公司地址:
销售电话:
售后服务:
假日热线:
邮政编码:
网站网址:
电子邮箱:
武汉市东西湖区九通路11号.银湖科技产业园20号汉口电炉
13807177084 13607147220 15202788091
027-83372766
18907170004
430040
www.hkfurnace.cn
hkfurnace@163.com / 83372568@163.com
Copyright 2012 - 2023,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鄂ICP备07011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