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电炉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汉口电炉新闻 > 正文

真空淬火热处理生产线出口印尼,在雅加达某大型加工制造企业全面投产

日期:2013.01.18

印尼雅加达一家大型综合型集加工、制造、研发一体的集团企业,2012年来我公司考察并订购我全套真空淬火热处理生产线,包括真空加热淬火炉、淬火油槽、清洗槽、真空回火炉等全套热处理生产线。同时我公司为该套生产线设计制造了专用工装料框,和料框转运工具。

2012年底至2013年初,我公司派遣专业热处理生产线工程师,赴印尼企业,全程协助指导了生产线的地基基础、设备摆放、电线电缆连接、水电气管路走向、设备调试、生产线试生产等全面服务,淬火热处理后的产品全部符合企业期望的标准和要求,得到了该集团企业的好评。当前,该条真空淬火热处理生产线已在该企业全面投产。

在当今热处理行业,真空淬火热处理生产线以欧美等发达国家的制造技术和工艺水平较高,其特点在于自动化程度和设备制造工艺水平更高,但价格高昂,且使用成本较高。而汉口电炉公司设计制造的真空淬火热处理生产线,借鉴德国先进的热处理设备制造技术,实现与欧美等发达国家相同的热处理工艺水平,具有控温精度高、均温性好、节能节电、使用寿命长,是典型中国制造的优质实用的热处理设备。

真空淬火热处理生产线
真空淬火热处理生产线

上一页:江苏某精密铸造公司订购我公司全纤维退火台车炉,现已出厂发货
下一页:中国航天某研究院在我公司再次定制淬火炉生产线
公司地址:
销售电话:
售后服务:
假日热线:
邮政编码:
网站网址:
电子邮箱:
武汉市东西湖区九通路11号.银湖科技产业园20号汉口电炉
13807177084 13607147220 15202788091
027-83372766
18907170004
430040
www.hkfurnace.cn
hkfurnace@163.com / 83372568@163.com
Copyright 2012 - 2023,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鄂ICP备07011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