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电炉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汉口电炉新闻 > 正文

汉口电炉网站改版,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工业电炉信息

日期:2012.12.31

近日,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官方网站(域名:www.hkfurnace.cn),经历了近六年的成功运营,近日迎来网站改版调整,域名不变。内容上进一步完善了工业电炉信息资料,我公司工业电炉产品目录做出了更全面的展示,热处理炉进行了更细致分类供客户选型,并丰富了热处理技术资料供广大客户参考,另外汉口电炉发布新闻和广受关注的行业热处理资讯都能在这里找到。

改版后,汉口电炉网站栏目做出一定程度调整,更利于用户查找工业电炉和热处理炉相关产品:

1. 公司介绍:从汉口电炉公司历史、技术研发能力、工业电炉制造实力、拥有的电炉专业技术和地理优势做出了详尽介绍

2. 工业电炉目录:以炉型分类展示了汉口电炉公司专业化、高质量的工业电炉系列产品,制造技术先进,规格门类齐全,包括台车炉、井式炉、真空炉、氮化炉、渗碳炉、盐浴炉等。

3. 热处理炉选型:分类详细的展示了汉口电炉公司全系列热处理炉供客户选型:退火炉、淬火炉、回火炉、焙烧炉、烧结炉、氮化炉、熔化炉

4. 配件和料框:介绍了汉口电炉公司作为国内大型工业电炉制造基地,配备品种齐全的电炉配件,质优价廉,经久耐用,更有拥有50年丰富电炉料框和热处理工装制造经验

5. 热处理资料:由汉口电炉公司专门整理的热处理工艺技术资料,供广大用户和热处理技术人员查阅,作为热处理工艺技术资料,具有一定的参考和实用价值。

6. 新闻公告:公布汉口电炉公司资料新闻信息,和热门行业资讯。

7. 公司业绩:表格化形式重点展示了汉口电炉公司台车炉、井式炉等小部分业绩。

工业电炉产品介绍中,受到广大机械、铸造、热处理等行业用户广泛应用的台车炉系列,网站改版后进行了更加全面细致的专题介绍,详细的台车炉分类选型等,以及用户关心的台车炉用于热处理工艺的种种疑问,可通过027-83372766直接与台车炉技术总工交流,使用在线交流平台或邮箱至hkfurnace@163.com均可得到全面细致的答复。

台车炉
台车炉专题介绍

汉口电炉公司作为工业电炉制造行业龙头企业,部分台车炉、井式炉、退火炉具备现货可供用户随时参观选型,可直接来厂咨询考察,查看现货。工业电炉、台车炉、井式炉、退火炉等均以优惠的价格,过硬的质量提供给用户。咨询电话027-83372766,13807177084。

上一页:十台套预抽真空炉出口南非,现已抵达港口,准备进行调试
下一页:江苏某精密铸造公司订购我公司全纤维退火台车炉,现已出厂发货
公司地址:
销售电话:
售后服务:
假日热线:
邮政编码:
网站网址:
电子邮箱:
武汉市东西湖区九通路11号.银湖科技产业园20号汉口电炉
13807177084 13607147220 15202788091
027-83372766
18907170004
430040
www.hkfurnace.cn
hkfurnace@163.com / 83372568@163.com
Copyright 2012 - 2023,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鄂ICP备07011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