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电炉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汉口电炉新闻 > 正文

我公司新技术制造的镁合金熔化炉、镁合金热处理炉获得广泛应用

日期:2012.11.18

我公司引进新技术,应用高标准热处理设备制造规格,严格管控工艺技术,设计制造的镁合金熔化炉、镁合金热处理炉在镁合金行业各大型企业获得广泛应用。镁合金熔化炉系统由镁合金熔化炉、镁合金保温炉、镁合金洗料炉、段动式搅拌机等组成。由于镁合金熔化、保温、热处理等生产过程中会发生燃烧和爆炸,不能采用铝合金熔化炉和铝合金热处理炉,必须采用专用镁合金熔化炉系统,复合坩埚、密封气体保护,固熔炉、时效炉、退火炉都由特殊低辐射元件和气体保护等防燃、防爆动能!

镁合金熔化炉详细页面镁合金熔化炉

标准规格镁合金熔化炉、镁合金热处理炉均有现货,广大用户直接来厂均可咨询考察。关于定制非标镁合金熔化炉、镁合金热处理炉等方面的镁合金热处理工艺各类技术问题,或镁合金熔化工艺方面的疑问,包括规格、参数、价格都能得到全面系统的答复。

汉口电炉公司镁合金熔化炉、镁合金热处理炉新应用技术咨询电话027-83372766,13807177084。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

镁合金热处理炉详细页面镁合金热处理炉

上一页:汉口电炉专业技术制造的台车式退火炉在各大钢铁、铸造、军工、航天企业应用,获得一致好评
下一页:我公司全纤维台车炉节能、节电技术达到国际水平
公司地址:
销售电话:
售后服务:
假日热线:
邮政编码:
网站网址:
电子邮箱:
武汉市东西湖区九通路11号.银湖科技产业园20号汉口电炉
13807177084 13607147220 15202788091
027-83372766
18907170004
430040
www.hkfurnace.cn
hkfurnace@163.com / 83372568@163.com
Copyright 2012 - 2023,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鄂ICP备070110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