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电炉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汉口电炉新闻 > 正文

我公司珍珠岩玻化微珠膨胀电炉,生产高标准闭孔珍珠岩,在国际上获得广泛应用

日期:2012.09.26

珍珠岩玻化微珠膨胀电炉,由我公司1999年开始研发并投入使用,并于2003年成功获得国家发明认证,在经过信阳各企业大量使用后得到广泛肯定。现今我国生产珍珠岩和玻化微珠的各大企业,使用的珍珠岩生产设备、玻化微珠生产设备90%都是由汉口电炉公司设计制造。

由于我公司珍珠岩膨胀炉早期在河南投入应用,后来有部分不良商家,开始模仿我厂生产山寨产品,这些山寨小厂由于得不到热处理核心技术,没有膨胀炉基础原理知识,生产的产品不能生产闭孔珍珠岩,并且耗电量极大,同时不能连续生产,各种使用问题和膨胀炉本身设计制造问题不断,坑害了一批生产珍珠岩、玻化微珠的企业用户。我公司于2007年开始将河南某些山寨小厂付诸法律,获得一定效果。

2011-2012年开始,我公司加快了珍珠岩玻化微珠膨胀电炉的设计改进,制造工艺控制,专用保温材料升级和发热元件核心热处理技术改进。我公司的珍珠岩生产设备重点在于提高闭孔珍珠岩的生产质量,现在广泛用在国外各大企业,并获得了关注产品质量的欧美等国际企业、上市公司的青睐。

珍珠岩膨胀炉
珍珠岩膨胀炉详细页面

标准规格珍珠岩玻化微珠膨胀电炉有大量现货,广大用户直接来厂均可咨询考察,查看现货。关于定珍珠岩膨胀工艺各类技术问题,包括规格、参数、珍珠岩膨胀炉价格都能得到全面系统的答复。

汉口电炉公司珍珠岩膨胀炉,新应用技术咨询电话027-83372766,13807177084。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

玻化微珠膨胀电炉
玻化微珠膨胀电炉规格参数
上一页:我公司设计制造的高精度台车式铝合金时效炉 在印度新德里某高科技上市公司成功投产
下一页:汉口电炉专业技术制造的台车式退火炉在各大钢铁、铸造、军工、航天企业应用,获得一致好评
公司地址:
销售电话:
售后服务:
假日热线:
邮政编码:
网站网址:
电子邮箱:
武汉市东西湖区九通路11号.银湖科技产业园20号汉口电炉
13807177084 13607147220 15202788091
027-83372766
18907170004
430040
www.hkfurnace.cn
hkfurnace@163.com / 83372568@163.com
Copyright 2012 - 2023,武汉市汉口电炉有限责任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鄂ICP备07011055号